-

脑洞大如天,填坑皆随缘

记录一些碎碎念

我写斗罗相关同人,但可能大家发现我是带私设,也就是会加角色,因为我不care,我本身更像是oc乐子人,写故事是为了开心

所以,我不是斗罗系列的忠实粉丝啊,虽然我确实是角色厨吧!我有话直说,决不含糊



最近是在构思文章,需要参考斗一世界观之后的时代,so,我选择去看斗二三。除了发现一堆吃书设定之外,我看得十分窝火

不满大概是在漫画版的斗二,霍雨浩出现在班长候选名单里那部分剧情爆发的。

长话短说,简而言之,这小孩杀心太重,本身实力又不符。

我说得很难听,在我认为,在前期没有天梦,没有伊老,他就活该一辈子被人践踏,踩在脚底。他天资不够,他【本该】不配。

戴家对他妈妈不好,对他不好,是戴家的错。先不谈唐家三少为什么写这种贵族啦皇室啦都一副仇富样儿…不否认他收到的打压都是没有理由的,他心生怨恨,非常正常。

如果巫风不作,按照班里人三分之二反对霍雨浩在名单里的情况,正常投票霍雨浩绝对选不上。但她巫风看不明白这个现状,你本可以看着霍雨浩满脑袋空空空失落的表情,你非要作,哎…

而且打败你的不是霍雨浩,实际上来说,巫风并没有输。从结果上来看,是霍雨浩作弊了,他赢得了自己本不能赢得的尊严,因为他是天梦和伊老的宿主,而作为依托在他身上的代价,这两位不得不努力,去培养他的心性。

这之前?这之后?霍雨浩已也经“作弊”太多次了。

接受了百万年魂环却资质平平,两颗玄水丹,加上之后冰帝魂骨的霸道…

而一切的起源是天梦大寿将近,选无可选。与你霍雨浩的仇恨,悲惨身世,无关。

是精神达标的,就可行。为了妥协霍雨浩的资质差,天梦也不得不给自己加上封印。至于那个倒霉的封号斗罗,精神再差,能差过一个环都没有的?

可以说没有种种奇遇,霍雨浩的实力配不上他的杀心。这种剧情,看着着实除了郁闷啥也没有,甚至还品出了一些小人得志的气味(?

而且周老师这个教学模式,说真的,但凡主角不是她班里人,这种人绝对是要被主角踩的恶役吧,不,盲目护短,一意孤行,就算最后学生接受了,觉得霍雨浩当班长好,她的处理方式就对吗?

这种人真的有师德吗?

其实看得出来,唐家三少的套路:

你对别人差,但你护着主角,你就是天大的好人。

之前就听到列表骂斗二

今日一见,着实难蚌(嗯


至于我为什么对唐三观感还好,因为唐三的设定撑得住他的那些奇遇和能力。

我不是三粉,但就事论事他确实有前世,且前世就是天才。人设上,他的一些行动,一些际遇,他是接得住的。包括我不怎么喜欢的部分——涉及到亲近的人他会失去理智,也是合理的。他不是完人,不然前世他根本没必要留下佛怒唐莲还跳了。

一个是凤凰涅槃重生,一个是人家不要的鸡仔,被大佬滋滋几管凤凰血吹起来了,观感那能一样么……



啊呀,不用和我说起点男主多如此,我有选择的权利也有表达自己好恶的权利,看不惯就是看不惯了,反正我又不打tag去隔应喜欢霍雨浩的人。

以及,从全本剧情来看,霍雨浩是个惨小孩也是真的…逃得过戴家逃不过三……女主女配也实在惨,不值得,真的不值得

评论(4)

热度(2)